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中石协[2011-10-18]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10月11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了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会议由周守为理事长主持。

参加会议代表168人,分别代表21个副理事长单位;20个常务理事单位;66个理事单位;25个普通会员单位。

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讨论了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主要文件;简要介绍新增副理事长候选单位和副理事长候选人基本情况及新聘副秘书长候选人简历;讨论通过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会议议程。

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由林钢常务副理事长做了《中石协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宣读和通过了《关于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吸收新会员的情况通报》、《关于制订行业自律三项实施细则的说明》、《关于推荐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汪彦国为副理事长的提案》、《关于部分高级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变更的提案》;、《关于聘任董振娴同志为副秘书长的提案》、《中石协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纪要》。

周守为理事长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总结和肯定了协会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向会员发送了2011版《会员单位名录》;协会领导向理事单位和理事(个人)颁发了协会新证书和聘书。

此前正值2011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展览会的举办,协会专门组织参会代表聆听了主题论坛的发言,参加了展会开幕式等活动。

本次会议虽然时间短,内容多、但在协会的精心策划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实高效完成了各项议程,确保了会议的圆满成功。

(行业发展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