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2012江苏建湖石油机械协会年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2012-03-19]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3-19     分享:

2012江苏建湖石油机械协会年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中石协[2012-03-19]

2012年3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建湖县委主办的《2012江苏建湖石油机械协会年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昌平县内中石化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建湖县委书记王荣携县委各部门主要领导及近30家建湖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钢、首席顾问赵志明等四人也参加了会议,并见证了建湖与中国石油大学、中航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共6项重大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常务副理事长林钢和首席顾问赵志明分别就开拓国际市场、打造品牌及石油装备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方向做了发言。

建湖石油机械协会的会长陈绍阳也对建湖的行业工作做了总结,有经验有教训,再次提出了行业应重视创新,得到与会代表的共识。

会议气氛热烈,可以看出建湖作为石油装备基地正在为“十二五”期间的蓬勃发展积极准备着。中国石油大学也在会上发布了他们的科研成果,为我国石油机械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与建湖形成产学研用的一体化建议。

预祝江苏省建湖县石油装备基地取得更大的发展!

 

(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