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参加2012年加拿大环球石油、天然气展览会邀请函(中石协秘[2011]121号)[2012-03-16]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3-16     分享:

参加2012 年加拿大环球石油、天然气展览会邀请函

中石协[2012-03-16]

中石协秘 [2011] 121号


参加2012 年加拿大环球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邀 请 函

各有关企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

为了更好地给行业企业创造开拓国际市场和开展对外交流的机会,了解国际市场及 行业最新前沿技术,我协会将继续组织企业赴加拿大参加两年一届的环球石油、天然气 展览会(GPS),并组织参观展览和经贸洽谈活动,旨在以贸促展,以展带贸。

同时,为体现我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的整体水平,协会将统一搭建协会展区,形成 中国特色展台,并将邀请驻加使领馆商务人员及当地经销商参观协会展区。为此,特邀 请重点企业或有意开拓北美市场的企业积极参与,抓住机遇,展示自已的最新产品和技 术,扩大企业知名度,增加贸易机会,与我会一起共同打造规模、规范的中国展团。

一、展会介绍:

加拿大环球石油、天然气展览会(Global Petroleum Show)创建于1968 年,每两年 举行一届,是全球最大的陆上石油工业展之一。该展汇聚了世界各国顶级陆上石油装备 及技术企业,是全球供应商展示最新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技术、设备的综合舞台,也是中国 企业开拓北美市场的重要平台。

上届GPS 展(GPS 2010)汇聚了2,000 余家参展商,展览净面积达650,000 平方英 尺,吸引了来自埃及、沙特、伊朗、伊拉克、科威特以及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 亚、印巴及远东地区95 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 名专业人士参会。

二、参展信息:

展会名称:2012 年加拿大环球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英文名称:Global Petroleum Show 2012 (GPS 2012)
    展会时间:2012 年6 月12 - 14 日
    展会地点:加拿大 卡尔加里

展出形式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等。标准展位配置包括公司楣板、咨 询台、椅子、地毯、射灯、插座、纸篓。我会将统一规划设计展位,如有特装需求的企 业可直接申请光地面积。

由于2012 年GPS 的展位面积有限,敬请贵单位尽快联系我们,早做安排,确定展 位,做好参展准备。

GPS 展期间还将组织参观考察团,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三、参展补贴:

我会将为参加GPS 展的企业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基金”,以支持企业赴海外 参展。我会为2010 年参加加拿大GPS 展的企业申请了上述补贴,并已发放完毕。

四、参展报名及咨询联系信息: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 号
    邮编:100825
    国际展览部:于鸿立,于楠
    电话:010-68531495、68577175
    传真:010-68531495
    邮箱:cpeiaexpo@163.com
    网址:www.cpeia.org.cn

请报名参展的企业填写参展申请表并传真至我会。为确保有效性,展位一经确认即
请交纳预付款人民币2 万元/9 平米。

参展费用请汇至下列账户:

户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户行:中国工商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号:0200003609014480294
    汇款时请注明:GPS 展位费

附件:参展/参观报名表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二○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邀请函原文

(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