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2012美国OTC展精彩呈现[2012-05-18]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5-18     分享:

2012美国OTC展精彩呈现

中石协[2012-05-18]

2012年4月30日中午,中国石油石化设备工业协会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举办的商务午宴,不仅为到场人员搭建了技术交流的平台,也充分显示出中国在OTC这个国际舞台上正突显其重要作用。

午宴期间,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守为以及中海油装备分公司总经理金晓剑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周守为院士演讲的题目是《走向深水的中国海洋石油工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海洋工程的发展状况,与会的280名参会代表在了解我国最新海工发展状况的前题下,相互沟通交流,收到较好效果。

在美国OTC期间,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商务活动也是中国组展单位中的首例,大大提升了中国海洋装备行业在美国OTC中的影响。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谢云亮副总领事及曹参赞一行五人参加此项活动并由谢总致辞,对这一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及API的主席也均到会参加,国际集团壳牌总经理也亲临会场,让活动增加了更多影响。

(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