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2012美国OTC中石协展团满载而归[2012-05-18]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5-18     分享:

2012美国OTC中石协展团满载而归

中石协[2012-05-18]


谢云亮(左一) 中国驻休斯顿领馆副总领事  周守为(右二)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2012年美国OTC海洋石油展已于5月3日成功落幕。本届展会在参展商数量、国际企业参展比例等多方面都有显著提升。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2000多家公司参展,参会人数是30年来最多的一次,达到了89,400人,在OTC举办以来人数排位第3。

此次中石协展团展位面积5400平方英尺组织企业24家,近40人参展,展会现场与众多国际展商同台亮相,充分感受到国际海洋技术的尖端科技,圆满完成了展览任务,效果颇丰。

此次展会中石协展团组织了多场商务活动,包括“中国年开幕式”、“大型商务午宴”、“在美投资介绍会”、“中美能源合作论坛”等,为企业交流搭建了平台,开拓了贸易商机,促进了企业间的合作发展。同时更加充分了解了国际市场,特别是对中美俩国经济有了较深的理解。通过OTC的展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美两国之间经济贸易往来与技术交流合作。

展团内的各展商在各自的展台上均有不同的收获,其中巨力集团发出产品样本近500本,熔盛重工也表示展示效果非常好,并确定明年继续参展;中船重工也将继续参展OTC;相对而言中小企业也有不同程度的收获,浙江方顿液压在开展后的第二天就签了一个50万美元的合同,收效显著;温州华海密封也积极与外方洽谈,收到较好效果;同时我协会在展览期间也组织了多项相关商务活动,包括与当地华人石油协会共同组织的洽谈会,让展商们在展会之外接触那多商机,对此,各展商积极参与并对此非常感谢,感觉在展览之外有了更多的收获。

目前,2013年的展位面积已预定开始,大部份展商仍保持参展意愿。并期待明年中石协展团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