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国内首台中开式1300米高扬程输油泵通过出厂验收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5-10     分享:

国内首台中开式1300米高扬程输油泵通过出厂验收

中石协[2012-05-10]


 高扬程输油泵评审会议现场

2012年04月26日~28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在杭州组织40余名来自北京石油大学、中通机协泵业分会、华东管道设计研究院及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单位系统的专家、用户代表,对由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与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中开式高扬程输油泵进行出厂验收。该泵是目前国内首台研制成功,额定扬程达1300m,输送柴油时,额定进出口压差接近11MPa(该压力为API610标准规定的中开式泵结构的最高压力)的高扬程输油泵。经过会议评审和现场全速运行测试验收,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研制的输油泵符合API610的要求,在总体结构设计、CFD水力设计方法、自润滑滑动轴承技术以及泵体、泵盖、叶轮等关键零部件的制造工艺技术等方面均有创新;产品经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验所按国家标准检验合格,泵的效率和扬程等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先进水平。

 

(行业发展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