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关于英国阿伯丁石油工业技术展(OE)的参展通知
来源: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发布时间:2012-06-08     分享:

关于英国阿伯丁石油工业技术展(OE)的参展通知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文件


中石协秘[2012]74号


关于英国阿伯丁石油工业技术展(OE)的参展通知

展会名称:OE-OFFSHORE  EUROPE
展会时间: 2013年9月3-6日(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阿伯丁会议展览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将于 2013年9月组织国内有关企业赴英国参加英国(阿伯丁)石油工业技术展。参展相关信息如下:

一、展会介绍

此展目前被视为除北美以外“少数必须参加”的展览会之一。作为东半球最重要的石油勘探及生产工业展会,英国石油工业技术展一直不断发展,全面真实地反映着世界石油工业不断发展的技术要求。自1973年开始举办第一届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2011年的展览会有约1500家参展商,展出净面积为23000多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10多个国家的三万多名专业观众。

二、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石油钻具、油井设备、离岸设备、离岸平台、焊接技术和设备、分离设备、油罐设备、起重设备、吊装设备、密封、防腐、保温、通风设备、升降设备、物探设备、遥控监测设备、制冷设备、维修、保养设备、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各种金属制管道和橡皮制软管及其连接装置、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液压起重器;

仪器仪表:阀门、变压器、温度感应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测量仪器、气体计量仪表、法兰等;

其它:过滤网、筛网、钢铁架构、安全系统、报警系统、操作进程控制系统、管道线路保护系统、实验及模拟系统、险情控制系统、紧急停工系统、钻井平台、石油天然气管道及其安装、天然气集合管、绝缘材料、指示灯和指示器材、焚化炉、千斤顶、水龙消防栓、电气工程作业、钻探工具、熔炉、防火装置和消防灭火装置、防爆装置、完井等。

三、参展要求:

展出形式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等。每标准摊位9平方米,摊位配置包括公司楣板、地毯、3盏射灯(每盏100瓦)、1个插座(13安培)和摊位垃圾清洁。

四、摊位确认:

该展展位面积有限,为保证展览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有意参展的企业尽早将《参展申请表》

逐项填写清楚,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单位,同时交纳摊位费定金(人民币20000元)及报名费(人民币2000元/每个摊位),我们将按交费顺序确认展位位置。

为了满足广大企业的要求,我们还同时组织参观考察团,欢迎企业踊跃报名。

五、参展咨询: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
      联系人:于鸿立 李华龙 巴莎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  编:100825
      电  话:010-68587113
      传  真:010-68531495
      电子信箱:cpeiaexpo@163.com
      网  址:www.cpeia.org.cn

银行账户信息:

户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户行:中国工商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号:0200003609014480294

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