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消防平安行动[2012-06-11]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6-11     分享:

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消防平安行动

中石协[]2012-06-11]

为巩固扩大消防平安行动和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成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和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优良消防安全环境,北京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决定自2012年4月18日至8月20日,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消防平安三号行动。

按照此次行动的工作方案和中机联文件要求抓好落实工作:一、加强组织领导。二、明确工作目标。必须做到“五个百分之百到位”,即:组织发动百分之百到位、排查检查百分之百到位、隐患整改百分之百到位、行政执法百分之百到位、宣传培训百分之百到位。三、明确工作安排,即:4月18日至4月30日为部署阶段;5月1日至8月15日为整治阶段;8月16日至8月20日为总结阶段。四、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教育,组织培训,使人人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基本防火灭火技能。五、加强信息通报。

按照文件要求,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钢召开会议进行了组织动员,综合办结合协会自身情况制定了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消防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综合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