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坚持自主创新 树立民族品牌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

坚持自主创新 树立民族品牌 — 访神开集团

中石协[2012-08-29]

8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钢和首席顾问赵志明等一行三人赴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协会林钢常务副理事长就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服务的计划与神开集团董事长顾正做了沟通,顾董事长也将神开集团几年来的业绩及产品研发情况向协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通过交流,让我们感觉到顾董事长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在他的带领下,神开集团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进取,树立民族品牌的精神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神开集团是我国石油化工装备制造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其产品涉及从石油勘探开发到石油产品加工的上、下游。多年来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开发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已拥有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120余项;有10项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其中CMS综合录井系统,解决了在复杂条件下,正确分析和解释地质资料及油气水显示的难题,已逐渐成为国内市场主流的勘探开发设备;而井口设备中,公司所生产的HH级系列产品,是抗腐蚀及抗硫能力最高的产品,已成功运用于我国西南地区油气田,在国内外都处于领先水平;在石油分析仪器方面,公司在多年研发制造经验基础上,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汽油辛烷值测定机、自动开闭口、自动运动粘度、自动蒸馏、倾点、浊点、半自动管式炉试验器等数十种高新技术产品。

协会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已任,为我们行业内有这么多优秀的自主品牌产品、坚实有力的技术团队而欣慰,也预祝神开集团将有更大的发展。协会也将创造各种交流和贸易平台,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

(国际合作和展览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