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2012年(第三届)海洋工程技术年会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9-28     分享:

2012年(第三届)海洋工程技术年会召开

中石协[2012-09-28]

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海洋工程部主办、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年(第三届)海洋工程技术年会于9月20-21日在山东青岛举办,今年年会主题为建造与安装。

来自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所属单位和各海油工程项目组的相关领导、项目经理,还有参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海洋工程项目合作的国内外公司的代表,近一百六十人参加。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武广齐,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理事长周守为等出席了会议,国家工信部装备工业司船舶处调研员陈颖涛应邀参加会议。

在两天的会议中,共计有四十六名来自海洋工程项目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发言,让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在海洋工程项目中的感受和体会。他们的论文思路清晰,论题贴近实际,从多层面多角度阐述工程项目全过程自设计、实施、控制、管理等各个环节,谈经验、谈教训、谈体会,有分析、有建树,让人深受启发。

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海洋工程标委会和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海油工程装备专业委员会组成的评议组,对所有论文进行了一到三等奖的评议,会议结束前,与会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在会议总结时,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继续办好技术年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周守为理事长在讲话中要求充分利用年会平台,与行业结合,包括与协会的展览论坛结合起来,还可以把好的论文推荐到明年的OTC,扩大其影响。

(行业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