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9-20     分享:

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石协[]2012-09-20]

中央确定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这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按照中机联《转发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充分认识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领会了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方法步骤,明确和把握了活动的“一个主题”、“三个重点”、“四项要求”及“五个目标”。结合前一段开展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对照标准,从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和群众反映五方面找出差距和不足。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和措施。虽然我支部被评为“好”的党支部,但大家没有满足现状,仍对照考核标准找差距,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成绩,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总体水平。

协会党支部履职尽责争创佳绩,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做到服务、创新、开拓、进取,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