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秘书处2012年工作总结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3-01-22     分享:

中石协秘书处2012年工作总结会成功举行

中石协[2013-01-22]

2012年12月20至21日协会全体人员在北京通县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及新春联欢会。总结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制订了新的一年设想和计划。之后协会领导分别讲话,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建议,最后林副理事长向大家谈了学习十八大文件的感想及2013年协会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和目标。晚上全体人员进行了迎新春联欢活动,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回忆过去一年取得的收获,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协会“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艰苦朴素、不骄不躁”的十六字方针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综合办公室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