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关于邀请赴美国休斯敦参观2013美国OTC海洋石油展览会并顺访当地企业的通知(中石协秘[2013]05号)
来源:二○一三年一月八日      发布时间:2013-01-18     分享:

关于邀请赴美国休斯敦参观2013美国OTC 海洋石油
展览会并顺访当地企业的通知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文件


中石协秘[2013]05号


关于邀请赴美国休斯敦参观2013美国OTC 海洋石油
展览会并顺访当地企业的通知

  中石协会员单位、石油石化装备相关企业:

2012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伴随着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被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加以扶持的政策出台,这一行业将具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了提高我国石油石化装备企业的竞争力,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发展趋势,学习、交流国外先进技术、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国际合作,我协会将继续组织国内相关企业赴美考察参观2013美国OTC海洋石油展览会,充分利用这一国际顶级行业交流平台。

此次赴美考察团组,协会将不仅安排随团人员参观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石油石化展(OTC 2013),参加展会期间一系列知名业内人士的演讲、市场介绍会、交流会,还将安排对美国当地企业的考察调研等活动,使相关单位可以多方面,全方位地学习、交流国际先进技术,加强国际合作。同时在现场继续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一起举办“中国海洋深水年”相关配套活动,进一步扩大中国海洋装备发展在这一国际舞台的影响力。希望各企业主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踊跃参加。现将有关组团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及相关活动目的

  1. 了解世界最新石油和天然气技术和装备,拓展产业升级思路;

  2. 了解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设备市场,寻求贸易渠道;

  3. 接触拥有先进技术的外国制造企业及石油和天然气工程、设计、承包、服务企业,寻求合作;

  4. 扩大中国海洋装备发展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

  5. 宣传中国企业和文化,搭建交流平台,为企业开辟产品市场,推动中美两国行业间的长期合作发展 。

二、主要业务活动

  1. 参观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和装备展览会(OTC);

  2. 参加“中国海洋深水年”开幕式及商务午宴;

  3. 参加协会与中国船舶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海洋工程论坛》(议程附后)

  4. 和世界石油华商协会及大休斯敦合作委员会主办《中美石油能源设备企业合作论坛》,促进中美石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5. 组织带领企业参观美国当地石油设备、页岩气设备公司,了解美国石油、页岩气领域的市场以及技术,洽谈合作可能性。

以上活动将由我协会统一安排。

   

三、展会介绍

OTC展览会始于1969年,由美国石油工程协会(SPE-Society of Petroleum Engineers) 主办,是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生产和环境保护领域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展览会汇集了世界各大石油公司及众多国际优秀的石油机具供应商和来自全球的买家,是被各国参展商及业内人士认同的最知名展会,也是相关产品进入美洲及欧洲市场的最佳平台。

上届展览会(OTC 2012)从4月30日开始,为期4天,共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的2500多家公司参展,包括了来自巴林、匈牙利、以色列、立陶宛、新西兰和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的200家新的企业,展会面积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641,350平方英尺(约合59,940平方米)。参会人数89,400人,成为该展会30年来最多的一次,比2011年的78,645人,增加了14%。

此届展会预计有200家中国企业参展,创造了中国企业参加OTC展会的最大数量。OTC作为世界海洋勘探和开发领域最大规模的行业交流平台,展会同期召开约300个专题演讲和新产品、新技术介绍会,客商将充分了解世界海洋装备市场的热点与发展高潮。

因故需提前回国或有其他特殊行程的人员可在报名时提出,以便提前安排。

四、报名办法:

请于2013年2月28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传真至我协会。

报名的同时请将考察报名费人民币2000元汇至以下账户:
    户  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003609014480294
    汇款时请注明“赴美国考察团”

五、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联系人:李华龙、巴莎、于鸿立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4023室  邮 编:100825
    电  话:010-68587113,68581495
    传  真:010-68531495
    邮  箱:cpeiaexpo@163.com
    网  址:www.cpeia.org.cn

 

二○一三年一月八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