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关于邀请参加2013年加拿大天然气石油展览会的通知(中石协秘[2012]99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8     分享:

关于邀请参加2013年加拿大天然气石油展览会的通知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文件


中石协秘[2012]99号


关于邀请参加2013年加拿大天然气石油展览会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我协会将继续组织企业赴加拿大参加天然气石油展览会(Gas & Oil Expo ),并组织参观展览和相关经贸洽谈活动,旨在以贸促展,以展带贸。同时,为体现我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的整体水平,协会将统一搭建中国展区,形成独具规模及特色的展台,逐步建立中国官方展团形象。望广大相关企业或有意开拓北美市场的企业积极参与,抓住机遇。具体信息如下:

一、展会介绍:

加拿大天然气石油展览会(Gas & Oil Expo)是北美石油天然气行业最具专业性的国际展会。该展汇聚了世界各国顶级陆上石油天然气装备技术企业,是全球供应商展示最新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技术、设备的综合舞台。

此展是2012年加拿大Global Petroleum show的提炼与升华,与2012年GPS展不同的是,此次展会将吸引更多西方国家的石油天然气设备技术公司前来参观参展。将针对于石油天然气行业,展示的产品将更具专业性。加拿大能源公司、Suncor、 Worley Parsons、康菲石油、壳牌、Cenovus、 ERCB和Nexen等10大公司代表均已注册此次展会。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也长期参加该展,2013年将继续参展。本次展会将是中国企业开拓北美市场的最佳平台。

二、参展信息:

展会名称:2013年加拿大天然气石油展览会
    英文名称:Gas & Oil Expo
    展会时间:2013年6月11日 - 13日
    展会地点:加拿大 卡尔加里

三、参展要求:

展出形式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等。标准展位配置包括公司楣板、咨询台、椅子、地毯、射灯、插座、纸篓。我会将统一规划设计展位,如有特装需求的企业可直接申请光地面积。

四、摊位确认:

因展览规模限制,分配给中国展区的位置只有160平米,相对位置较好,紧靠重油、美国展团。为保证展览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有意参展的企业将《参展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协会,同时展位一经确认即请交纳预付款人民币2万元/9平米,以确保展位有效性。(展位图附后)

请有意向的单位尽快联系我们,提前做好出展准备。

展览期间还将组织参观考察团,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五、参展补贴:

我协会将为参加2013年加拿大天然气石油展览会的企业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以支持企业赴海外参展。

六、参展报名及咨询联系信息: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国际合作与展览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编:100825
    联系人:于鸿立,于楠
    电话:010-68577175、68531495
    传真:010-68531495
    邮箱:cpeiaexpo@163.com
    网址:www.cpeia.org.cn

参展费用请汇至下列账户:  

户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户行:中国工商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号:0200003609014480294
    汇款时请注明: “加拿大参展费”

二○一二年八月十四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