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会长一行参观调研三一集团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享:

中石协会长一行参观调研三一集团

中石协[2021-07-14]

           


7月7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一行到三一集团北京南口产业园开展调研,并与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石油董事长袁金华等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唐修国总裁介绍了三一集团发展历史、愿景目标、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示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三一集团将紧跟时代步伐,借助数字化手段实现战略升级,由传统制造业逐步向战略新兴产业转型,聚焦智能制造,实现技术自主研发,在不久的将来,三一集团将在株洲打造石油装备智能制造“灯塔工厂”,推动三一集团实现石油装备装配的自动化、智能化。

刘宏斌会长对三一集团在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三一石油的智能油气田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三一集团凭借工程机械优势,结合我国油气开采战略,打造先进的油气田工程机械,并成为油气田核心装备供应商,为国内页岩气气田的勘探开发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中石化物资装备部总经理王玉冰,中石化油田事业部总经理郭洪金,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锡坤,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高层次老专家刘汝山,中石化油田事业部地面工程和信息管理室经理屈丹龙等领导和专家参加调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