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领导在通化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

7月18日至19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常务副秘书长刘华洁、标准与质量工作部主任宋志龙一行赴吉林通化,就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集群)建设与发展,以及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规划和发展需求等开展调研。

1.jpg

中石协一行参观了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石公司),与董事长韩一泉等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通石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中国最早的石油钻采机械生产制造企业,中国第一台石油修井机的诞生地,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

2.jpg

在与地方就产业集群会谈中,地方政府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状况,和“十四五”期间乃至今后产业发展的规划设想,中石协介绍了支持产业集群发展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达成一系列共识。

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风采录

公司占地面积14万㎡,建筑面积5.8万㎡,主要产品囊括负载从20吨至150吨,修井深度1000至8000米的系列石油修井机、钻井深度1000米至3000米的车载及撬装石油钻机,自主研制了带压作业机系列、无绷绳修井机系列、电动修井机系列和其他油田专用设备。公司设有省级技术中心、吉林省石油机械公共产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吉林省首席技师工作室。

3.jpg

60年来,公司坚守石油装备制造初心不改,一贯秉承“持续改进、永不懈怠”的核心理念,在变革中求进步,在创新中求发展,将石油装备产品不断发扬光大,品种不断增加,现有石油钻修井设备、油田环保设备、带压作业设备等七大类百余个品种。产品覆盖国内各油田并出口至美国、哥伦比亚、俄罗斯、南美、中亚等27个国家和地区。

4.jpg

公司党委围绕通化市委“三亮三做三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带领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生产建设当中,秉承“持续改进,永不懈怠”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不断完善企业党建管理模式,形成了“五同步”党建工作法,即组织建设与企业管理同步、党建工作与群团建设同步、党员队伍与人才培养同步、先锋作用与创新发展同步、党建引领与文化建设同步。

5.jpg

公司先后荣获 “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吉林省模范集体”、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优秀学习型组织”、“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吉林省首届管理创新金奖”等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