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程大学就筹 办“第八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进行工作促进会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

1.jpg

7月21-22日,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科技与信息工作部代理主任王波和副主任尚超、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代理主任邹连阳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石油大学副校长刘华东、研究生院院长王备战、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红、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建安等领导进行了工作座谈。

双方就“第八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工作促进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合力促进大赛升级举办的共识。“第八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将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围绕能源装备技术创新,按照“竞赛引导人才培养、人才引领科技创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研究生创新实践平台、人才培养平台、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参赛高校数量、参赛高校层次、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屡创新高。该大赛已成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大主题赛事之一。对提升我国能源装备领域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和能源装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jpg

3.jpg

同时,中石协一行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双方就合作开展高端技术人才、职业技能人才培训达成共识。

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