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主任委员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

2021年7月29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准委)主任委员办公会在北京召开。

1.jpg

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由中石协秘书长兼标准委主任委员张冠军主持。

3.jpg

会议审议批准了团体标准《标准化组织机构与程序》,审议通过了标准委委员调整议案、聘任标准委专家顾问议案、设立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议案、关于《团体标准工作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议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全国石油石化装备工业标准化大会暨2021年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作年会”有关事项。

石油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原所长、标准委副主任委员高圣平作团体标准《标准化组织机构与程序(报批稿)》介绍和说明。

4.jpg

标准委副主任委员、中石化科技部副总经理何治亮宣读新一届标准委委员调整议案。

5.jpg

标准委副主任委员、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广华委托刘硕参会并宣读聘任标准委专家顾问议案。

6.jpg

标准委副主任委员、中石油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秦长毅宣读设立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议案。

7.jpg

中石协标准与质量工作部主任、标准委秘书长宋志龙介绍“关于召开2021全国石油石化装备工业标准化大会暨2021年标准委工作年会”有关事项,宣读《团体标准工作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议案。

8.jpg

标准委副秘书长、中石化科技部标准处处长付伟宣读主任委员办公会会议纪要。

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最后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希望标准委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工作,加强与有关标准化组织、学协会的沟通交流,创造标准化融合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更好发挥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的作用。

标准委专家顾问、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