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与石油工业出版社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

2021年7月30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与石油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社)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出版社会议室举行。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常务副秘书长刘华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版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俊军,副总经理章卫兵和相关机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1.jpg

张卫国书记主持签字仪式,张雨豹常务副会长和张卫国书记分别致辞。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回顾了多年来为油气勘探开发和石油炼化行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就双方在油气行业内的图书、标准出版发行、技术成果评价展示、科技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共同展望了石油与石油化工工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愿景。

2.jpg

3.jpg

张冠军秘书长和李俊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4.jpg

中石协是全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装备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学研用”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组织,在引领行业发展、推进行业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上发挥着重要作用。石油工业出版社长期从事石油行业图书、教材、标准的出版发行工作,拥有一大批出版编辑人才、先进的印刷设备和高水平的印刷能力、丰富的展览展示工作经验,可以为石油石化系统和社会服务提供实力强劲、富有特色的服务项目。中石协与石油出版社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为石油石化装备行业提供更大范围、更高水平的服务,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油书店。

5.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