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赴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分享:

图片1.jpg

8月19日下午,张雨豹常务副会长、张冠军秘书长率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石协”)一行赴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学习交流。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是以中国制冷空调领域的制造企业为主,同时包括有关科研、设计、院校等事业单位和团体,以自愿参加为原则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工业行业组织,是代表和维护全行业共同利益及会员合法权益的社团组织。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朝晖代表制冷协会对中石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制冷协会的发展历程和有关情况。张雨豹常务副会长代表中石协一行对制冷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石协的发展状况。

图片2.jpg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特别是在团体标准建设、行业认证工作、科技工作、信息统计工作、国际合作与展览等方面,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的经验做法,给中石协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有关工作达成许多共识,希望加强各方面合作,互利共赢。

中石协刘华洁常务副秘书长、科技与信息工作部和标准与质量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制冷协会各位副秘书长、国际部和公共关系部、技术与标准法规部、信息部负责人一同参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