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刘宏斌到成都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分享:


NEWS

30599639ff70c941c98ab7a0d90b2fdb.jpg

9月1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到成都调研,听取勘探分公司、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工作成绩,要求各相关单位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相互理解支持,不断提升甲乙方协同合作效率,全力克服前进中、发展中的矛盾困难,共同推进四川盆地天然气大发展。

dfbe3d80f39e536e469d05722f13e289.jpg

刘宏斌指出

今年以来,驻川相关企业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上游板块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四川盆地增储上产推进会精神,积极主动,开拓进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在认真听取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挑战后,刘宏斌指出,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当前发展确实遇到一些阶段性的问题,但只要大力瘦身健体、提升技术能力、深挖市场潜力,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实现长远发展。

下步工作

1

一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精气神,永远保持拼劲、闯劲和永远不服输的精神,以“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气概攻坚克难;

2

二要始终盯住市场,提高技术水平,巩固保障现有市场,深挖川渝内外部市场潜力,筑牢持续发展根基;

3

三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建好管理队伍、技术队伍和操作队伍,以突出能力和业绩开拓市场、占领市场;

4

四要做好装备更新,实现“少而优、少而精”;

5

五要做好工程“四提”进步,持续提高站位,以“四提”成效助力油公司增储量提产量,同时做好“四提”成果共享;

6

六要加强安全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持续强化HSE体系宣贯执行和现场管理。

刘宏斌要求

勘探分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要切实提高站位,大力支持工程单位技术进步和装备更新,共同提高效率、降低非生产时间,实现技术进步和管理进步,更好完成“增储上产降本”目标。业主方要在争议项目结算、“四提”成果共享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携手共渡难关,共同实现持续发展。

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西南油气分公司、勘探分公司、西南石油工程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汇报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