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召开建湖产业基地发展规划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分享:

11月9日上午,中石协组织召开了《建湖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发展规划》研讨会。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常务副秘书长刘华洁,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金晓剑,特聘专家高向前、于文平、杨向前、李循迹,中石协科技部主任王波、标准部主任宋志龙、驻会专家邹连阳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张冠军秘书长和金晓剑副主任委员分别主持了会议。与会领导和专家就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形势、产业基地的发展,建湖产业基地优劣势系统分析以及基地发展目标、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讨,理清了思路、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11110152012.jpg

中石协将组织行业专家继续开展相关工作,为指导和促进建湖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