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炼油与化工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组织学习团体标准(T/CPI)《标准化组织机构与程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分享:

11月22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炼油与化工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秘书处(设立在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简称“特检院”)组织学习了团体标准T/CPI 00001-2021《标准化组织机构与程序》。

专委会秘书处陈祖志、邹海云、董茜参加了学习,还邀请了特检院相关技术人员参与学习和交流讨论。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学习大有收获,系统了解了标准化政策以及中石协CPI团体标准组织机构与职责、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等内容,为今后秘书处深入开展标准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