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与中海油研究总院签订 《海洋油气工程装备分会秘书处共管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分享:

 4月19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与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油总院”)共同召开了“海洋油气工程装备分会”成立启动会并签订了《海洋油气工程装备分会秘书处共管协议》。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海油总院董事长、总经理米立军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海油总院海洋工程总师尹汉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图片5.png

 海油总院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张鹏,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张媛、副总经理何绍礼,新能源研究院院长陈宏举,工程研究设计院副院长付殿福、工艺总师张明;中石协常务副秘书长刘华洁、副秘书长兼标准与质量工作部主任宋志龙、首席专家邹连阳、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主任柴燕、行政与党群工作部主任卢珑、国际合作与展览工作部主任李华龙、科技与信息工作部副主任尚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汉军总师主持。

图片6.png

 会上,张雨豹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中石协的基本情况和分支机构建设发展规划,对此行会商的海洋油气工程装备分会成立暨分会秘书处设立等事项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张冠军秘书长介绍了“2022第二届海洋油气工程技术与装备论坛”筹备策划情况。

图片7.png

  米立军董事长、总经理对中石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表示海油总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大力支持分会建设,以“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合作建设好分会,促进双方在技术引领、行业标准制修订、学术活动举办、共享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全面合作和不断深入。

图片8.png

  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海洋油气工程装备分会”成立和协议的签约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提出的“把装备制造牢牢抓在自己手里,努力用自己的装备开发油气资源、提高能源自给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指示精神,集双方的优势共同建设和管理好分会,促进行业发展,更好的推动我国海洋油气工程装备水平的提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