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国家管网集团和中石协成功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分享:

 4月29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管网集团)和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在北京金基业大厦中石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国家管网集团工程部总经理沈琛、总经理助理刘海春、总监赵事、副总监张沛和科技部副总监田灿;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等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06161352.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61356.jpg

  张冠军秘书长主持座谈会。张雨豹同志代表中石协对沈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石协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和重点业务等基本情况。沈琛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和工程部基本情况,表示抓紧申请加入中石协,积极支持和参与中石协组织的相关工作和活动,发挥应有的作用。会上,商讨并一致同意关于国家管网集团作为轮值会长单位加入协会,并担任第九届理事会高级副会长事宜;商讨并一致同意关于依托国家管网集团成立中石协油气储运设备分会事宜;商讨并一致同意关于依托国家管网集团设立中石协油气储运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事宜;商讨并一致同意关于联合举办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事宜。同时,讨论了共同推进装备国产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等问题。双方取得广泛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506162008.png

  中石协副秘书长兼标准与质量工作部主任宋志龙、首席专家邹连阳、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主任柴燕、科技与信息工作部副主任尚超、行政与党群工作部主任卢珑等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0616141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