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关于延期召开“中石协九届三次理事会、 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一届三次监事会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文件

中石协 [2022] 26 号

——————————————————— 

关于延期召开“中石协九届三次理事会、

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一届三次监事会会议”的通知

  

各位理事、监事: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原计划于2022年6月上旬在西安召开“九届三次理事会、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一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同期举办“2022第二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暨科技创新成果展览会”。由于疫情等原因,经研究决定,会议延期到2022年8月23 ~ 25日在西安召开。

  会议内容和召开形式不变,会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筹备之中。由于会议规模较大、活动内容较多,为做好会议组织和接待工作,请各位理事、监事等及早安排时间,提前进行参会报名,届时出席会议。

  其他有关事项详见原会议通知。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2022年5月17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