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驻会负责人等参加 “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

6月8日上午,民政部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天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柳拯主持,要求各级社会组织:一是传达好会议精神;二是落实好工作举措;三是搞好监督检查。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张雨豹常务会长、张冠军秘书长等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农学会,广东省民政厅、云南省民政厅、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陕西省乡村振兴局、贵州省台江县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