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分享:

6月8日,“车谷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召开执行委员会会议,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20609100501.png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从2014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起创办首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参赛高校和队伍逐年增加,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2021年第八届赛事活动,有超过200个高等院校和研究单位的1260个项目参加大赛,其中双一流院校有74家。

“车谷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得到了湖北省教育厅和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以武汉经济开发区“车谷”冠名资助,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市人才工作局共同承办。根据本次执行委员会研究,第九届大赛将于6月份启动,预计在9月份组织总决赛。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作为“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在参与赛事组织相关工作的同时,也将在行业内组织创新成果和创新人才的推介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