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东方雨虹“认家门” ——中石协领导与新会员东方雨虹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分享:

7月12日,东方雨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荣帅、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刘海峰、高级商务经理惠婷婷等一行到访中石协秘书处总部,与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主任柴燕、科技与信息工作部主任王波、特聘专家贺会群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7100344.jpg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今年6月加入中石协的新会员企业,荣帅总经理亲切地将本次交流座谈称为“认家门”。会上,张冠军秘书长为东方雨虹到访一行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服务理念等,荣帅总经理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东方雨虹富有传奇色彩的创业成长历程、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方向。

  在交流过程中,荣帅总经理道出了很多行业企业的心声——信息不对称,空有技术却寻不到完全施展的机遇,明明可以做的更多,只是对接不上需求。对此,常务副会长张雨豹表示,发挥“政产学研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及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各项服务,正是中石协的宗旨。可以说,东方雨虹找对了路、认对了门,却并不止于此——东方雨虹成功加入中石协,更是带来了跨领域合作共赢的新契机、新思维、新模式,为老牌石油石化装备行业企业拓宽了发展思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