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领导一行到陕鼓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分享:

 8月4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等领导一行到中石协理事单位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和陕鼓动力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李宏安,陕鼓动力总经理陈党民等领导接待并陪同考察。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20805140523.jpg

 在交流座谈中,李宏安董事长首先对张雨豹常务副会长等领导一行莅临陕鼓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石协长期以来给予陕鼓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宏安董事长对陕鼓集团近年来转型发展的成效作了介绍。李宏安董事长表示:未来,陕鼓将持续聚焦所服务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及需求变化,秉承“要为客户找产品 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助力客户绿色高质量发展。

 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在讲话中说,再次来到陕鼓集团考察调研,切身感受到陕鼓不断更新迭代的技术和能源互联岛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看到了陕鼓集团向服务型制造转型的成效和经验,对陕鼓不断创新技术、突破新的领域感到振奋。期待陕鼓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访期间,在李宏安董事长的陪同下,中石协领导一行到陕鼓动力总装车间、能源互联岛、友谊林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

图片2.png

 中石协首席专家邹连阳,以及石油工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平,石油工业出版社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韩青华,中油展览公司总经理张红军等参加了考察调研。陕鼓集团常务副总工程师、系统方案中心主任谢永康,陕鼓集团市场协同部部长杨立锋,陕鼓动力化工市场销售二部常务副部长邓宇辉,陕鼓集团社团管理部部长杨洁,陕鼓集团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张琴等陪同调研。

图片3.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