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积极推进“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成果产业化转化组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分享:

 7月26日,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副秘书长宋志龙、展览部主任李华龙和科技部副主任尚超一行到访武汉理工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刘祖源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秀梅、团委副书记王佩佩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院长王备战等进行了工作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三方就筹备“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深入研讨,就邀请企业观摩,促进参赛成果转化和人才交流等达成共识。三方愿联合各方共同围绕能源装备的技术创新,合力打造研究生创新实践平台、人才培养平台、政产学研用交流合作平台,努力办成高校与企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纽带和科技成果转化阵地。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热情,围绕能源装备的技术创新,打造研究生创新交流实践平台。该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参赛高校数量、参赛高校层次、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屡创新高。该大赛已成为广大研究生踊跃参与,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组织,装备行业广泛认可的国家级、高层次重要赛事,对促进我国能源装备领域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和能源装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