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领导一行访问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分享:

 8月5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等领导一行到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访问交流。石油工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平,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韩青华等一同参观交流。中油测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金明权,副总经理石玉江等领导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金明权书记陪同中石协和出版社领导一行参观了中油测井公司制造公司的生产作业现场。宽敞明亮整洁有序的现场,一排排 高端测井工具仪器、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线以及3D增材制造、智能物流设备、全自动组焊设备等高端智能装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中油测井公司党委书记事金明主持了交流座谈。金书记首先对中石协和出版社等领导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中油测井、出版社、中石协三方领导先后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以及业绩、优势和目标,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石油装备特别是高端测井仪器装备的技术进步,打造测井领域的大国重器。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中石协首席专家邹连阳,石油工业出版社办公室主任李银涛、大众图书出版公司总经理王昕、年鉴与史记出版分社社长吴保国、中油展览公司总经理张红军等,中油测井公司办公室主任董银梦、党群工作处处长范红卫、地质研究院党委书记万金彬、科技处副处长王炜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