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新会员企业国科瀚海领导一行到访中石协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分享:

  8月10日,国科瀚海激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广,副总经理吴朝霞,中工机电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张毅,机械工业环保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贾中华等一行到访中石协秘书处总部,与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雨豹、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主任柴燕,业务主管蔡宇奇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张雨豹副会长向来访领导专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现有的五大业务板块、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全产业优势、以及为石油石化装备行业输出服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旨。

  本次是国科瀚海加入协会以来的首次拜访,李树广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中石协的行业地位。他认为技术的健康发展一定要把住质量关,同时,安全也是石油石化行业至关重要的一根弦,国科瀚海是拥有激光技术的专业公司,主要的服务方向是通过先进技术手段为石油石化保驾护航,主要服务对象正是三油一网——加入中石协不仅仅是加入了一个协会,而是融入到一个产业。

图片3.png

  随后,国科瀚海首席专家孟老师针对国科瀚海石油化工可燃及有毒气体激光监测技术方案进行了专题汇报。此外,各位领导专家还针对行业标准国际形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4.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