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与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携手合作促发展 共建‘产学研’平台”座谈会 在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分享:

为了加强高等院校与石油石化装备产业(行业)间的密切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行业的共同发展。2022年10月26日,应张雨豹常务副会长和张冠军秘书长的邀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赵瑜带队回访中石协。

张雨豹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中石协的基本情况、重点业务工作并表达了与学会的合作意愿等。赵瑜副秘书长就学会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做了介绍并表达了与中石协的合作意愿。

双方确定,本着优势互补、密切合作,互惠互利、长期协同的原则,共同打造好“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深化“产学研”融合,为推动教育、科技、产业、人才融合发展做出更多更深更大贡献。

中石协国际合作与展览工作部主任李华龙、科技与信息工作部业务主管汪洁、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业务主管蔡宇奇;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高级主管张雯、赛事与合作主管杨雪芬参加会谈。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