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李燕霞主任/理事长一行到访中石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分享:

11月4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联)质量工作部主任、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中机维协)理事长李燕霞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共同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10163201.jpg

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主持。

1668069301380.png

微信图片_20221110163535.jpg

张雨豹常务副会长首先对李燕霞主任/理事长一行到访中石协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石协的基本情况和重点行业业务情况。李燕霞主任/理事长感谢中石协的接待,简要介绍了中国机械联质量工作部和中机维协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情况。

大家围绕协会秘书处内部机构设置、分工与主要业务、分支(代表)机构与协会秘书处的业务及管理协调、会员动态管理、对外合作业务开展及质量工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合作,深化拓展业务领域,为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机械联质量工作部处长裴二阳;中机维协秘书长李英勋、监事、组宣部/培训部部长王桂萍、行业发展部部长王骞;中石协行政与党群工作部主任卢珑、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主任柴燕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