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领导一行到国家管网集团公司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分享:

1月12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副秘书长宋志龙和首席专家邹连阳一行到国家管网集团进行工作交流。国家管网集团总经理助理、工程部总经理、中石协高级副会长沈琛,以及工程部总经理助理兼工程管理总监赵事、工程部设计与技术总监胡颖接待了中石协领导一行。

图片1.png

国家管网集团总经理助理、工程部总经理沈琛首先代表国家管网对中石协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沈总介绍了国家管网组建后从专业发展为行业从低水平提升为高水平,全力打造国家“一张网”的基本情况,强调管网公司十分重视重大技术装备的国产化,重视管网基础设施建设的智能化、智慧化、绿色化,表示作为中石协高级副会长,要在中石协这个行业平台上多做工作,全力推动油气储运行业装备、材料、工艺技术的研发制造和应用,与中石协共同推动行业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在致辞中表示,岁末年初来到国家管网集团,拜个早年,一是报告一下中石协的工作情况和计划;二是交流探讨共同合作的方向。中石协和国家管网集团同属国资委系统及油气能源领域,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愿景,要携手并肩,共同推进石油天然气储运设备行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详细介绍了协会在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

双方围绕国家油气储运基础设施建设、储运装备国产化等工作以及设立中石协油气储运装备分会、油气储运装备团体标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