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举行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分享:

 1月16日下午,中石协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在京举行。中石协原专家委常务副主任高向前、原副秘书长陈景昱、原部门主任陈懿和徐坤等老同志参会。

图片2.png

 团拜会由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主持。张雨豹常务副会长首先代表中石协向各位老同志应邀回来表示诚挚欢迎和问候,对各位老同志曾经为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发展以及中石协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冠军秘书长介绍了中石协目前的基本情况,从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内部管理、举办行业活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等方面通报了中石协近三年多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与会老同志在热情洋溢的发言交流中,一致对中石协在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近年来在国内外复杂形势的影响下,中石协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取得的不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今后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雨豹常务副会长在会议总结中,对各位老同志的发言表示由衷的敬意;诚恳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和中石协的发展;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图片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