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国家能源局给中石协发来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分享:


2022年12月30日,国家能源局科技司给中石协发来《感谢信》,对中石协为国家能源局开展能源科技创新行业协同监测会商等工作所提供的协助给予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

图片1.png
国家能源局--

2022年,你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 能源安全新战略,切实发挥行业影响力,充分利用人员和业务优势,协助我司开展能源科技创新行业协同监测会商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和任务,为推动能源领域技术装备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特向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你单位继续大力支持我司工作,为国家能源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END


CPEIA
协会网站:www.cpei.org.cn
协会邮箱:hyb@cpei.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