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给中石协发来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分享:

2023年1月18日,中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给中石协发来《感谢信》,对协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持续与协会深化沟通交流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感谢信
/  LETTER OF THANKS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值此癸卯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向贵协会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我院与贵协会情谊深厚,血脉相连。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们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保障国冢能源安全的战略任务要求,在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工程技术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取得了可喜成绩,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氛谨此,对贵协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时光无言,梦想无垠。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职能,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研究院新征程,持续与贵协会深化沟通交流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贵协会蓬勃发展、屡创佳绩!祝愿贵协会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中国石化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8日



END


CPEIA
协会网站:www.cpei.org.cn
协会邮箱:hyb@cpei.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