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工信部装备二司领导来中石协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

 2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二司一级巡视员袁鑫涛、重大技术装备处处长片飞等一行到中石协调研指导工作。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等接待和参加研讨座谈。

图片2.png

 袁鑫涛同志介绍了装备二司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活动的主题内容,对中石协长期以来给予装备二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雨豹同志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工作,希望装备二司对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发展继续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行业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装备二司葛一凡,中石协科技与信息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