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组织石油石化装备工业软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

 2月20日,中石协组织召开了石油石化装备工业软件座谈会,研讨石油石化装备工业软件有关情况,推动关键工业软件突破和发展。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和国家管网等集团公司信息化主管部门、研究院所和所属工程技术企业、制造企业,以及多家工业软件研发企业的三十余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会。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首席专家邹连阳和科技与信息工作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0.png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经验,围绕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研发制造和生产运行全产业链所涉及工业软件的应用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中石协将进一步汇总分析有关情况并向国家有关部门提交工作建议,配合国家发展安全战略、推动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工业软件的健康、安全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