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秘书处召开2023年度责任书签订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

 2023年2月24日上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秘书处召开2023年度责任书签订会议。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和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冠军同志主持,张雨豹同志做总结。

图片1.png

 会议上,张雨豹同志传达了中国机械联系统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张冠军同志传达了中国机械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中石协秘书处部分干部任免文件。与会人员一起领会了《2023年秘书处部门工作责任书》和《2023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主要内容。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张雨豹同志代表党支部同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干部签订了《2023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秘书长张冠军同志代表秘书处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秘书处部门工作责任书》。签订责任书后,张冠军同志做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片2.png

 张雨豹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2023年已经开局,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干部群众都要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面对新形势,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即将于本月26-28日召开,全国两会也将于3月4、5日开幕,必将全面做出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请大家关注,及时学习贯彻全会、两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二是,之前我们已召开了年度秘书处工作会议、会长办公会暨专家委主任委员会、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我和冠军秘书长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谈话谈心;今天的会议传达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系统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机械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2023年度部门工作责任书,以及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可以说,我们2023年度的党政工作已全面部署。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要求大家,一定要立即全面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和争取超预期实现工作任务目标,同时实现个人的事业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224165744.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