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分享:

 2月28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工程院)战略规划研究中心经理马广军、科技管理部副经理张承先、科技服务支持中心经理张超等一行11人到访中石协,与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副秘书长宋志龙、首席专家兼科技与信息部主任邹连阳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1.png

 中石协秘书处张冠军秘书长主持了交流活动。张冠军秘书长首先代表中石协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沿革、现状以及协会与工程院的合作历史,特别对今年秘书处落实会长办公会精神安排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马广军经理介绍了工程院概况、技术优势和近期对标世界一流推进改革的情况。

 会上,双方就中石化工程院如何深度参与协会活动,以服务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和企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为中石协组织石油石化装备科技大会暨展览会、编制与发布《行业发展报告》等重大行业活动提供技术支持、积极参与CPI团体标准制定和国际对标等工作,进行了深度研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张冠军秘书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中石化工程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石协组织的系列重大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对助推行业发展和促进双方影响力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将在工作交流的基础上,就单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开展合作,共同努力推动我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发展。

 中石化工程院战略规划研究中心副经理光新军、高级专家陈会年、主任师姚云飞、主任师令文学,科技服务支持中心专家张玉荣、高级主管张亢,科技管理部专家亢武臣、高级主管闫立鹏;中石协高级专家王波、副主任王逸达、高级主管汪洁参加了工作交流。

图片2.png

图片3.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