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一行到秦皇岛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分享:

 3月4日,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张冠军等一行到秦皇岛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中石协副会长陈广斌,副总经理陈四平等接待并陪同参观调研。

图片1.png

1678183738125.jpg

 中石协一行参观了秦皇岛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就中石协膨胀节分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中石协副会长、膨胀节分会理事长、公司董事长陈广斌,对中石协一行来秦皇岛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陈广斌董事长全面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数智转型、绿色发展以及党建与企业文化的有关情况。泰德管业是中石协副会长单位、膨胀节分会理事长单位,也是行业内民营企业中历史较久、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代表性企业。该公司在三年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努力提高经营效果,保持企业健康发展。同时积极联系会员企业,协助总会沟通协调会员企业,在同行业企业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张冠军秘书长在调研时指出,泰德管业重视企业经营管理、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企业科技进步和经营指标都有不错的效果,是行业内民营企业的代表。作为中石协膨胀节分会的理事长单位,要抓好分会的骨干企业,积极开展团标建设与培训、企业精益管理等交流活动,推动全行业和会员企业的素质提升。

 张雨豹常务副会长在调研时中对泰德管业的技术研发、企业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膨胀节产品与技术是一个很有特色的行业,要抓住协会的特点,做好行业内全产业链的协调沟通,抓大不能放小,引领会员企业共同进步、高质量发展。

 公司董事长陈广斌最后表态,再次对中石协一行来到公司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做好膨胀节分会的工作,积极联系和协调总会部门和会员企业,筹划开展行业活动,抓住国家全面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好机遇,促进行业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引领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石协副秘书长兼标准与质量工作部主任宋志龙,首席专家兼科技与信息工作部主任、膨胀节分会代理秘书长邹连阳,会员与分支机构工作部副主任陈英参加调研。秦皇岛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马欢欢、行政部经理魏华伟、技术部经理齐金祥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秦皇岛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秦皇岛市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现有厂区占地面积81000平方米,现代化标准厂房61000平方米,拥有员工480人,注册资金2.2亿元,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能力,膨胀节产品、高炉送风装置产品、金属软管产品等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同行业中规模大、实力强和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产品制造商。

 泰德管业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波纹管膨胀节、金属软管、高炉送风装置、非金属膨胀节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检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在国防工业、石油化工、冶金钢铁、煤化工、电力、燃气、暖通空调、发动机及汽车等行业广泛应用,是国家大型重点项目柔性管件的重要配套企业,占总产量三分之一的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2016年泰德与全球著名膨胀节制造商——美国 Pathway 公司结成战略合作联盟,以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完整的产业链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柔性管道连接整体解决方案,尤其在高压和高温膨胀节领域中有着独特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力。

图片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