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张冠军秘书长等应邀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并走访调研相关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

    2023年3月7-8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常务副秘书长刘华洁、国际合作与展览工作部主任李华龙等一行赴上海参加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并走访调研部分在沪石油和石化设备企业。


    3月7日上午,张冠军秘书长、刘华洁常务副秘书长等应邀出席了“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双轮埃姆科泵业有限公司、浙江强盛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和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展台,了解了通用机械在石油石化领域的应用情况。

    其后,张冠军秘书长一行走访了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海隆石油工业集团,对两家企业在党建、科研、生产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参观了主要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等,对两家企业各方面的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在沪期间,张冠军秘书长一行还走访了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工”),与中国海工张毅副总经理、韩忍之副总经理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国海工赵海高级项目经理和中石协李华龙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2023年的重点工作。张冠军秘书长诚挚地邀请中国海工加入中石协大家庭,并期待中国海工在提升海工装备总体设计、系统集成、关键系统与设备能力等方面发挥出“国家队”的引领作用。中国海工张毅副总经理表示将尽快加入中石协,用好中石协平台作用,推动中国海工在管理、科技等方面的建设工作。

    中石协炼油与化工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敏、专家委专家徐钢参加了部分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