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产业基地大会亮点: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分享:

4月18日至20日,第七届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大会在荆州召开,会议同期,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组织召开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联席会议,来自国内19个产业基地和地区的代表参会交流。

2023-05-17-40.png

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主持会议,与会代表轮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各基地或地区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情况、政府支持政策、产业优势特点、优良营商环境等,为推进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2023-05-17-41.png

建湖县县委常务、副县长马圣群代表建湖县人民政府做申办第八届产业基地大会陈述发言,他表示建湖石油装备产业在结构优化、创新能力、质效提升等方面已具有较为突出特色特点,有信心、有能力将第八届基地产业建设与发展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参会代表就此进行投票表决。

2023-05-17-42.png

中石协秘书长张冠军宣读会议纪要,确定了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制度,公布了投票结果,会议选举建湖县作为第八届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大会主办场地。

2023-05-17-43.png

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出席会议并做总结,指出产业基地发展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在发挥传统产业优势的同时,还应关注如测井设备、油气储运以及地热能和氢能等新能源领域,全面布局,深入挖掘,探索多样化工作方式。

2023-05-17-44.png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