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产业基地大会亮点:石油石化装备行业人才培养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分享:

4月18日至20日,第七届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大会在荆州召开,会议同期,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以分会形式组织召开了“石油石化装备行业人才培养座谈会”。

2023-05-17-45.png

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刘永红作《石油装备领域一流研究生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报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刘书海作《“筑理念,强团队,重实践,深创新”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类一流专业建设与实践》报告、西南石油大学韩传军作《深化“校企协同、学科交叉、全程赋能”的机械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报告、东北石油大学王勇作《新时代提高石油石化装备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考》报告、西安石油大学窦益华作《“竞赛驱动、三全投入,石油石化装备人才创新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报告、重庆科技学院何高法作《数智化引领,“三维一体”推进工业高端装备设计的思考与实践》报告、常州大学别锋锋作《思创融合、六位一体的能源化工装备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报告、长江大学作《产教融合,多体协同,石油石化装备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考与实践》报告。

来自8所高校的专家就石油高校学科建设以及机械类专业建设和特色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研讨。通过此次会议,实现了高校与产业基地有机结合,为各产业基地发展提供了教育及人才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