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团体标准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青岛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分享:

6月5日至9日,为提高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的标准编制水平和标准化工作管理水平,促进行业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2023年第一期团体标准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青岛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单位的50多名从事标准化工作人员参加本期研修班。

2023-06-08-07.png

本期研修班邀请了业内资深标准化专家现场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标准编写的基本思路、标准的结构、标准要素的编写规则、标准要素的表述、产品标准编制及案例分析、标准编制中的注意事项;讲解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等标准化组织机构情况,工作内容、流程、注意事项等。

2023-06-08-08.png

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圣平授课

2023-06-08-09.png

石油工业出版社监事、标准与安全图书出版分社社长、副编审、石油地质专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宋向程授课微信图片_20230608164753.jpg

中石协为增强行业从事标准化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行业团体标准化工作,促进团体标准优质发展,将在全行业举办系列“团体标准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员经考试合格,将获得中石协颁发的《团体标准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该证书作为具备从事团体标准化管理和团体标准制修订相关工作能力的证明。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