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前任会长周守为院士到访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分享:

2023年8月1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周守为院士利用参加成果鉴定会的机会到访中石协,中石协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和秘书长张冠军热情接待了周守为院士。

image.png

    周守为院士长期从事海洋油气开发和技术装备的研究工作,在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和技术装备的研发及推广应用方面卓有建树,也曾任中石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会长),为我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雨豹、张冠军二位驻会负责人陪同周院士参观了秘书处办公场所,向老会长简要介绍了中石协及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周院士对近年来我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的发展和协会的工作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的工作,助力行业的发展,共同为我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