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建湖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霞一行到访中石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分享:

    2023年8月16日,江苏省建湖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霞、副县长马圣群等一行到访中石协并召开工作交流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刘宏斌会长、张雨豹常务副会长、张冠军秘书长等接待并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刘宏斌会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对建湖县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寄予厚望。双方介绍参会人员,并就建湖县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和承办第八届产业基地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张雨豹常务副会长首先介绍了中石协的基本情况、中石协组织会议展览的有关情况,以及中石协主办历届产业基地大会的有关情况;马圣群副县长介绍了第八届产业基地大会筹备方案和有关情况;双方互动沟通交流研讨,就具体工作安排等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刘宏斌会长在交流发言中对建湖产业基地的发展和第八届产业基地大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刘会长要求产业基地大会要本着节俭、绿色、安全、可持续的原则,围绕中央关于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的主题。要突出中国式现代化、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科技创新、突出优势领域做大做强和短板领域加快突破,突出发展产业集群,在专精特新上下功夫。要以《产业规划》为引领,展示政府作为和协会助力,有所为有所不为,展示新兴产业,优质企业培育。

    陈霞县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今天的交流讨论,使我们对基地建设发展和基地大会的筹办有了清晰的认识。建湖县委县政府对石油石化装备的发展非常重视,正在做行业协会的建设和产业链的整合,增强产业链韧性。感谢中石协对建湖县的支持和信任,这是我们办好产业大会的动力。

    工作交流会由张冠军秘书长主持。建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周全、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左保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胥雪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德江;中石协常务副秘书长刘华洁、副秘书长宋志龙、首席专家邹连阳、会员部副主任陈英等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